“不,还是尼禄你喝吧,我喝其他颜色的就好。”
“呜姆,要不奏者和余一起喝吧。”
“嗝”
东方月初情不自禁的打了个饱嗝。
“大哥哥不是有很多钱吗,多买两个就好了啊,为什么要一起喝”东方月初好奇的问道。
好吃的一起吃
这在东方月初的记忆中压根就是不存在的事情好不好,记得自己小时候
每次母亲做好了好吃的说要和自己一起吃的时候。
最后自己总是会饿肚子。
从那以后,自己就养成了绝对不放过一丝一毫食物的习惯,一起吃不存在的。
“喂小鬼,这你就不孩子到了吧,他们在撒狗粮呢”
郝运凑上前去用我早已看穿一切的语气说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