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意识还懵懂的时候和萧瑟达成了两次合作。
其中之一是那个叫超神学院的宇宙。
那个宇宙的生灵众多,若是能够征服纳入自己版图的话,那么自己的实力将会得到一次质的飞跃。
然后
然后本土的世界意识甚至都懒得反抗自己了,这对自己来说是一件好事啊
嗯,然后第四天灾和一个叫虚空的组织干了起来。
干就干呗
作为游戏世界的主宰,主宰表示自己还没怕过谁。
毕竟,自己的玩家军团数量是无穷无尽的。
然后现在就成了,第四天灾和虚空的消耗战,那些原住民反倒是一个个在后面看戏。
‵′︵┻━┻
你们这是把劳资当工具人了吧
如果说超神学院的情况已经让自己血压上涌,想要撂挑子不干了,那个叫霹雳的破世界就更让人想哭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