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六 内宿新生大会 (1 / 3)

 热门推荐:
        不一会,飞宇就在群里发布了第一条消息,“诚恳请各位群员好好宣传本群,尽量把本班的学生拉进来。”后面的落款居然是,‘替胆小如鼠的群主发言’。

        看到后面的落款我就想掐死飞宇,这小子看到我目露凶光的看着他,连忙拿着面包跑到教室后面。

        ‘叮。’

        手机再一次震动,又是这个所谓的班群,这次发言的是奕雪,“凭什么我不是管理员?”后面是几个‘愤怒’的表情还有好几个感叹号。

        我发了一句,“汝留待观察视情况而定,要是表现好或邀请班里五人以上则可以当选管理员。”

        紧接着奕雪回了两个‘嘟嘴’的表情,看着让人觉得怪可怜,可惜我不是众人眼中的‘圣母’。

        终于熬到了九点半,铃声响起,众人一下子涌出了教室,旁边的教室灯开着却很少有人,只有高一一班里面还有学生在里面埋头苦读。

        学校的三栋楼是相连在一起,北楼六楼是男生宿舍,门口是一个大铁门,对面南楼六楼也是一个大铁门,只是此时已经开了。

        我们六人回到宿舍后再朝着会议室而去,会议室距离我宿舍只有几十步的距离,北楼的六楼现在是比较炎热,南楼却是阴风阵阵,让人不禁浑身起鸡皮疙瘩。

        两栋楼相距不远,但同样的六楼却是一边炎热一边阴风阵阵,简直让人不解和不寒而栗。南楼与中间的楼之间也有一个小草地。

        会议室里还挺大,至少可以坐下四五百人,而且还是阶梯式,非常像大学的教室。

        会议室左中右有三排,每张桌子可以坐下七八人,我们六人随便在中间找了一张没人的位置坐下,前面五行早已坐满了女生,我坐的这一行算是男生第一行。

        一位主任正在调试扩音设备,手里拿着话筒讲道:“喂……。所有同学都坐到中间来,不要坐到两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