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98年12月10日/天气:晴/能见度高
切尔诺伯格,行动组E0所在地
行动代号“复活”第一阶段因目标状态异常,归为异常终止,直接启行动第二阶段。
…………………………
病房的门被打开了,少女端着早餐走了进来,笑着说道:“早上好,博士。”少女对着他打了个招呼,然后往他这边走来,一边说道:“医生说你不想吃早餐,我就过来看看情况了。”
他转的目光从这头黑色的墙壁上移到了走过来的阿米娅身上,对着少女招了招手,算是回应她给自己的招呼,早晨醒来的时候没有什么食欲,便和医生说早餐不吃了,不过看这情况不吃似乎是不行的。
他伸手将阿米娅递过来的餐盘接了过来,餐盘里是两根香肠和一片煎鸡蛋吐司,到了声谢,心底倒是轻叹了一口气,他并不是很喜欢这样的早餐,觉得有些莫名的油腻,但是他什么也没说,只是慢慢地吃了起来。
阿米娅静静的看着正在吃早饭的他没有说话,似乎很喜欢这样盯着他看,而他也努力控制着自己的表情,不让自己露出什么带着负面情绪的表情,这会让旁边的少女心情变差的。
头顶的灯还是和往常一样亮着,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就像是他自己的一样。
将餐盘递还给阿米娅,博士伸手拿过放在旁边的水杯,冲刷了一番有些油腻的口腔,让自己舒服一些。
“博士。”阿米娅看着他,开口说道:“今天的感觉怎么样?”
他摇了摇头,什么话都没有说。
少女听到他的话眉眼中划过一丝丝的丧气,尽量不让自己能够看出来,笑着对着他说道:“今天还是和往常一样,要配合检查,可能会稍微有些难受,一定要忍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