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 / 7)

 热门推荐:
        我是贺之年。

        贺是喜陪孤月贺新年的贺。

        之是黄河之水天上来的之。

        年是稻花香里说丰年的年。

        我八岁的时候养过一只猫。

        其实我是不愿意养猫的。

        常言道:

        狗:人类给我吃的还对我这么好,他们一定是上帝!

        猫:人类给我吃的还对我这么好,我一定是上帝!

        我不想这样供着一个祖宗。

        但这祖宗是自己送上门来的,还赖在我家不走了,我决定还是收养它。

        那天我放学回家,就看见家门口蹲着一只小橘猫。它瘦骨嶙峋娇弱地在我家门口喵喵喵,我想大概是谁家的猫走失了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