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贺之年。
贺是喜陪孤月贺新年的贺。
之是黄河之水天上来的之。
年是稻花香里说丰年的年。
我八岁的时候养过一只猫。
其实我是不愿意养猫的。
常言道:
狗:人类给我吃的还对我这么好,他们一定是上帝!
猫:人类给我吃的还对我这么好,我一定是上帝!
我不想这样供着一个祖宗。
但这祖宗是自己送上门来的,还赖在我家不走了,我决定还是收养它。
那天我放学回家,就看见家门口蹲着一只小橘猫。它瘦骨嶙峋娇弱地在我家门口喵喵喵,我想大概是谁家的猫走失了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