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星赶回a市,回到宿舍,宿舍里没人,她拿出书打算复习一会儿,可是半个小时后,她终于泄气地把书扔到桌面上,两手抱头趴在桌上,心里好难受,根本就没心思看书,半天了还在刚才那一页,而且根本没记住任何东西。
她带上钥匙和手机,就出门了,草草吃过晚饭,她发了会儿呆,天色已经晚了,她信步走到管院的小操场,操场上一个人也没有,她掏出手机来,给谢威打了个电话。
谢威前一段时间交了一个女朋友,感情之路也不顺,经常打电话给她诉苦,絮叨他和女朋友吵架冷战之类的事,筱星总是很有耐心地倾听,她开解人的本事不佳,所以总是插科打诨,把他逗开心了事。
为此,谢威总是喜欢给她打,说和她聊天很开心,有好几次,总是打过来说我手机马上就欠费了,你给我回过来。
筱星笑骂他为什么总在快欠费的时候打过来,他说交女朋友十分费钱,有电话费也得留着给女朋友打,最近比较穷,所以……
有损友如此,真是…真是三生不幸啊!
谢威很快就接起电话来了,
“老谢,你说,为什么爱情总是那么伤人?”筱星伤感地问,其实她也不是想要什么答案,就是想和人倾诉倾诉。
“其实,爱情并不伤人,反而是美好的,只是有时候爱不在了,或者不能爱了,再或者爱不得,人过不去,不肯放过自己,自伤而已。”谢威轻易不严肃说话,但一旦说起来,句句都是经典。
“老谢,你这么文绉绉的我都不习惯了。”筱星闷闷地说。
他是个很细心且观察入微的人,听到筱星的声音立刻就发现不对,忙问筱星
是不是哭了,有什么话别闷在心里,说出来就好多了,他就是最好的例子。
筱星一边绕着操场的跑道慢慢走着,一边把自己的感情之事一股脑儿全都告诉了谢威,说到后来,声音都哽咽到听不清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