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 (2 / 3)

 热门推荐:
        趁着红灯,他拿出手机,低头噼里啪啦了一阵,见信息已发出,才把手机一扔,呼出一口郁气,吃醋?他怎么可能吃醋?

        过了一会儿,筱星手机响起来,她一看,是阿喵的电话,接起来喂了一声:“阿喵,我很快就到了,嘛事儿?”心情好,东北腔都用上了。

        手机里传来阿喵愧疚的声音:“林大星,你今晚能不能自己找个地儿住一下?我有个朋友,和男朋友闹别扭跑出来,没地方住,跑我这里来了,你看……”

        纳尼?哪里来的朋友这么不识趣啊!好烦!

        “那好吧,你好好安慰一下她!我没事儿!”

        挂了电话,筱星瘪着嘴:“别往我那边开了!”

        哇,阿喵是奥斯卡影后啊,这么快就找到理由了,还这么无懈可击,陆子皓故作不解地问:“怎么了?”

        “阿喵今晚收容了一个无家可归的朋友,我要另外找地儿住了!”

        “正好我也不放心你的脚,今晚去我家住吧!”陆子皓拼命抿住嘴唇,强忍住心里的狂喜,装作云淡风轻地说道。

        “也只能这样了!”筱星也不扭捏,偶尔去陆子皓家住一住,感觉也不错的样子。

        到了陆子皓家里,那种熟悉温暖的感觉又涌上心头,筱星按捺住自己心里叫嚣着要长住下来的小人,坐在软软的沙发上,好奇地拿起季来之送的那个包翻来翻去的看,刚才季来之在,没好意思表现出她的好奇,现在可没顾忌了,她又把包挽在手臂上,跨在身上,提在手上,各种摆姿势,如果脚没受伤,她还打算在客厅走上几圈,名包拿起来的手感和普通包差别明显,不止是质量外形,更是心理上的差距!

        陆子皓烧了水,过来看到筱星在不断试包,随口问了一句:“新买的?”

        “哦,不是,季来之送的!”筱星也随口答道。

        “什么?他送你包?你收了?你是没有包了吗?为什么每次我要送你包你都不要,说有了?他送你你就收了!”陆子皓气急败坏,一下子不记得要隐藏情绪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