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天过得飞快,下午的课结束后,目送宁宁他们踏着晚霞离开,正巧,我接到了监护人的电话。在所有监护人中,这一位是我和联系最勤快的。
“下午好,伊尔迷。”
正好我可以将学生们提的休息日事情说一下,看起来对奇犽管制的还挺严格,伊尔迷思考了一会儿,同意了统一放假一天的事情。
那既然他答应了,别的监护人估计也没什么意见。潜意识里,我觉得伊尔迷是属于比较难搞定的那种家长,是很有自己主意的。
[老师,这次是有一件事想拜托你。]
“请说,如果能帮上忙我一定尽力。”
[你一定可以的。]
这种笃定的语气,好像非我莫属了,算了,监护人里面伊尔迷一直都是很有主意的那种。
[很简单的,因为七月七日是奇犽十五岁的生日,我有事来不了,很多年没有给他过生日了,希望老师能代劳一下。]
噫?七月七日,那不就是后天?今天五号啊。不过让我来代劳,不和家里人团聚可以吗?
“这个没问题的,可是作为大哥,你来是不是更好?或者我可以给他放假的,让奇犽回家和你们庆祝。”正好这孩子想放假很久了。
[虽然我也认为自己去更好,但任务进度赶不上,我也暂时不回家。你先给他过,以后我可以弥补,需要多少钱说一下。]
奇犽的生日那天是周末,那一天用来放假举办一个惊喜的生日会挺好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