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到学校,封杏特意装了一大壶开水去,在里面放了白糖,试图以此达到中午不太饿能少吃一些的效果。
她不会乱吃东西,每天的饭菜她都是在学校外面的小饭馆一荤两素换着菜品吃。
她知道学习很费脑也很费体力,她想要好好学习就要好好吃饭,保证营养,保证一个好的身体素质。
但是现在她决定每天中午一荤一素,下午就吃两个素菜就好了。
一个上午过去了,一下课封杏就抱着水壶喝两口,因此还多跑了两趟厕所。
中午在外面吃饭,封杏果然不太饿,少吃了些,她觉得这个办法还挺管用,所以跑去超市买了一袋水果糖。
到了下午,封杏一下课就跑去饮水机接了满满一壶水。
司青靠在墙上观察她半天了,最后凑过来问:“怎么今天喝这么多水?风信子变成水杏子了?”
封杏才懒得搭理他,把中午买的糖拿出来打开,放了一颗到嘴里。
“糖?”
封杏正准备把剩下的糖收好就学习了,结果被司青看见,一把抢了过去。
“没想到啊,你还喜欢吃糖。”司青啧啧两声,然后拿了一颗放进嘴里,“大家都是同学,怎么可以吃独食呢,美味就应该要一起分享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