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后……
江妄的伤口痊愈,到了该出院的日子。
顾来趁着市一中门口的保安大爷打盹儿的片刻,神不知鬼不觉的溜了出去。
他去了医院。
医院里人多眼杂,挂病号的窗口人满为患,队伍排了很长。顾来从队伍中间穿了过去,转了个弯去了电梯口,按了按电梯键。
“叮——”
电梯门打开,里面走出来一位老妇人,和一对抱着幼童的年轻夫妇。顾来侧了侧身让他们出来后,才跨着步子走了进去。
电梯缓缓升到四楼。
顾来轻车熟路的去了江妄的病房。刚打开门,就看见已经换好便衣的江妄,没忍住打趣:“哟,这么急着就想走了?”
何止是想走,江妄一刻都不想在这里多待,一边装着东西,一边回答:“在这里成天跟个老大爷似的,无聊透顶,还不如坐在教室里睡觉。”
“得了吧。”作为马上就要从市一中撤离的高三生,顾来觉得很有必要打破江妄睡懒觉的美梦,“听哥一句劝,别一天天的睡睡睡,你的未来马上就要来了。”
江妄轻笑一声,而后又听见他自言自语的嘀咕:“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被赵暖暖那只猪传染了呢。”
他弯唇而笑,不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