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昭明这运气也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或者是被齐沦带得画风有点诡异。
总之在经齐沦劝说下,因为自身的伤不得不留在农庄休息了一晚上之后,第二天一早,陆昭明就带着齐沦往外走。齐沦十分有恃无恐的认为自己肯定出不去,所以跟在陆昭明身后走得毫不在意。然而到门口的时候,他竟然出去了。
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简直就是个bug!合着这个出不去的结果就只是给齐沦一个人准备的,这到底是想干什么!还有昨天他在和陆昭明聊天的时候发现了一件事,那就是他虽然感觉上没有那么长时间,但实际上他至少已经被困住半个月了,也就是说他在其他人眼中已经失踪半个月了!
他正想等他能把系统叫出来问问原因的时候一定要好好教训她一顿,结果还没能试试,迎面就遇上了江樾。
眼前这场面似乎有那么点不太好解释啊,不过好在陆昭明像是急着和江樾说什么事情,根本没给齐沦留解释的机会,一看见他就直接冲过去了。
然后……打了个招呼,呃……是用他们江湖人士特有的方式打的。
齐沦只觉得眼前一片刀光剑影,晃得他眼花缭乱,感觉和以前在忘尘山庄看江樾和尤其齐过招完全不一样,毕竟没有造成那么严重的环境污染。其实还是很赏心悦目的,难怪教主喜欢看。
呃……有点跑题了。
不过呢,这招呼打的时间实在是有点长,齐沦蹲在一边看得都快困了。等这俩人好不容易打完,江樾又开始执着于搞清现在的情况,问题是现在搞不清楚状况啊。于是等他们接下来又驴唇不对马嘴的吵了一架,这一架打得不比之前的轻松,毕竟输出基本靠吼。他们好不容易掰扯的有点清楚明白了,忘尘山庄掌门带着人杀过来了。
陆昭明严重怀疑掌门是不是一直都守在这里,并且怀疑是江樾报的信。当然,江樾是不可能向掌门通风报信的,他是逃下山的,除非是脑子里进了不明液体,否则不可能自投罗网。但这事他解释不清楚啊!不过面对陆昭明他也根本不怎么想解释。
掌门的武功虽然没有比江樾高出太多,想打败他们并非易事。但架不住掌门带的人多啊,双拳难敌四手,更何况江樾也不可能真的对自家师兄弟刀剑相向。可是他真的不想被抓回去啊,尤其是在这种什么也没查清楚的情况下,这会让他觉得有点冤。于是他也拿出了一半以上的功力打算能跑就跑,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虽然这样会让他看起来好像和陆昭明站在了一起,这倒霉催的。
但是陆昭明就比较惨了,忘尘山庄的人只是想把江樾带回去,自然不会伤他,可他这个魔教少主混在其中,亮眼的就好像一个油光锃亮的靶子,让人很想没事就往上捅几剑。何况他还受了伤,一般遇到这种情况如果不是人品爆发,他大概率会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