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忆再次给以前处得比较好的几个同事发了条信息:是我错了,不应该欺骗你们。我发这条信息不是希望你们回一句没关系让自己心里舒服点。确实是我错了,应该向你们道歉。
这次大家回复她,有人说:算了,这事已经过去了。还有人说:普通姑娘嫁有钱人,大多数心态都会失衡,你这样也算情理之中。也有人说:道不道歉也没意义,以后大家也没来往,就这样吧。
何忆看着这几个回复沉默了一会,自嘲的笑了笑,其实心里还是希望她们能原谅她,大家继续做朋友吧。但是有些事确实回不到过去了。
姜生把她抱在怀里,“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下次不再犯就好。沉湎于过去没有意义。”
“嗯。”
何忆辞职后一个人在家里无所事事,姜生要上班,只能尽量每天早点下班回家陪她。但是何忆还是很无聊。她每天去图书馆看看书打发时间。
何忆想回父母家住段时间,姜生只能送她过去。姜生不放心何忆一个人在那边,也陪着一起。但是何家父母要上班,何忆回家后何母只能请假照顾她。
平时何家是几个人几个菜,再加一个汤。现在因为姜生在,每餐最少七八个菜。虽然姜生一再表示没必要做这么多,但是何母也只是笑笑,该怎样还是怎样。
何忆躺床上刷手机刷累了来客厅溜溜,发现姜生和何母两个人一人一个小板凳坐着摘菜。姜生说了句什么,逗得何母笑出声。
“你居然会摘菜?”何忆惊讶的说道。
“剥豆子还是会的。”姜生看过来。
“但是你怎么会帮我妈摘菜?”这才是何忆关心的问题,姜生这种人居然会进厨房?
“和爸爸可以一起下棋聊天,和妈妈就一起摘菜,顺便聊两句。”姜生解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