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时苒,今年30岁,刚生完孩子不久,一个人带娃,月子期间得了抑郁症,有时我就会想这样过日子的意义在哪,望着22楼下面的场景老会不自觉的想如果我跳下去会怎么样,就这样有一次吵架,我就真的跳下去了,呵呵
或许会有人问我不会想孩子吗,我会说我想的,出生的时候想要女孩
后来是个男孩比较失落,可是毕竟是自己幸幸苦苦生的,当他第一次
吃母乳的时候我就觉得很不可思议。我有想过带上他,可是我又有什
么资格呢,我和老公在一起八年才结的婚,一起奋斗买的房和车,矛
盾总会有,毕竟这么多年早就习惯了,生完孩子不知道为什么就会想
得更多,偶尔就会哭,很多因素。其实不只是跟孩子爸,还有两个大
家庭的原因,反正是抑郁了,哈哈
每天我都会想将来孩子怎么办,真到了那一天也就不想了,车和房都有了,他爸怎么都不能亏待他,我爸妈他们还有我弟呢,以前自己总会想别人怎么怎么样,很少会考虑自己,现在也给自己一个解脱,挺好。
跳下去的时候我没有看他,我比较恐高,可是过程中我没有感到害怕,挺解脱的,最后闭上眼睛,挺好,
以前也会老想如果回到以前我从来没有想到过答案,我到底回到哪一年才会好,如果让我选择我绝对不重生,除非从零开始,从小到大也没有哪一年是我想回去的!
嗯疼,嗯?不会吧,22楼跳下来不应该还活着吧,真倒霉!
“少爷好像醒了”谁说话呢,唉~慢慢睁开眼睛看见好多人在看我,可是我都不认识啊,〝少爷真醒了,快去叫老爷夫人〞
过了一会儿就听到“煜儿,终于醒了,可吓死父亲母亲了”
“额你们是”“我是你娘啊,这是你爹,煜儿这是怎么了”
额我这是咋了,头疼,晕,然后又晕过去了
再醒过来的时候是晚上,我没有动,感觉很晕,这种感觉其实在生孩子的时候感到过,因为那时候出血比较多,一天一夜都是昏昏沉沉的,醒了睡睡了醒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