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比平时早一点出门打算在路口等他,感觉毕竟刚认识若是直接走了显得不好
刚到路口就看到他往这边走“肖泽”我摆摆手叫他
“子煜,真巧”
“公子好”他书童对我说
“他叫啊兔”肖泽对我说
我们认识后就一起往学校走“你是在路口等我吗”肖泽问我
“嗯,不过我刚到那就看见你了,既然离得这么近一起走挺好的,还有个伴”
“嗯,以后就在那碰头”他点点头算是表示赞同
其实刚认识也没有那么多话,我也不像是明哲那样活泼在哪都能找到话题,他也是个不爱说话的人,现在即使一起走也是一路无话,不过也好像没有那么太尴尬
“你跟明哲好像特别好”他居然主动跟我说话
“啊,我们从小就认识,他性格很活泼开朗,很可爱”
“可爱?”
“嗯,蛮可爱的啊,比较粘人,神经大条,平时要不是我管着他早就飞了”
他之后不说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往下接,看来他的心思也不好猜啊,汗颜,还是明哲这样的朋友好相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