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怎么了?”肖泽突然感觉到我猛的动了下
我做了个梦,下意识的想坐起来,可是却浑身疼的动不了,感觉到他在跟我说话“没事,呼,没事,只是做了个噩梦”
“可能吓到了,没事没事,我在呢”他摸了摸我的头安慰我道
我做了个噩梦,梦到我从楼上跳下来,那种很绝望,唉,可能今天掉下去的时候吓到了记起来的吧,我暗暗冒冷汗
“哪里难受,怎么脸色这么白?”他看我睡醒后没说话就感觉不对劲,摸了摸我的额头都是汗,“马上就到我家医馆了,在坚持一下”“啊兔,快点”他好像很焦急
“没事的,不要担心”我感觉他太焦虑了想安慰下他
“什么没事,你都发烧了”他有点生气对我闷闷的说“为什么老是逞强?”
“我是哥哥,你是弟弟,有你这么说话的吗”我对他笑着说
“什么哥哥弟弟的,你现在生病了就老实呆着,我照顾你就好了”
“好,谢谢弟弟”跳楼前我好像永远都在照顾别人,没想到现在我居然能被照顾,呵呵…刚才那个梦做的真是不好,不要想以前的事了
感觉眼角好像有点湿,我赶紧闭上眼睛假装睡觉
刚闭上眼就感觉到他好像微微叹了口气,手轻轻摸着我的脸,摸了下我的眼角,好像有点湿,我心有点慌,赶紧用手把眼泪抹掉,“呵呵,困的,困的眼泪都出来了”假装打个哈欠“嗯”他应了声没再说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