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时候明哲我们三个人一起约了一下,然后到正月初十生日的时候又一起约了下午吃饭
“给,礼物”肖泽递给我一个盒子
我打开看是个玉佩,很精致,然后仔细的收了起来“谢谢”
“肖泽,你居然送这么贵的,让我怎么办啊?”明哲说道“子煜,给你的,你上次说那个茶不错嘛,我这个给你拿的最好的哦”
“谢谢啦”我笑着接过“今天我请客,你们随便点”
我们点了几个菜,然后明哲又要了一壶酒
“你还要喝?上次的事情忘了?”我说他
“你都成年了,今天就喝一点啦,这可是为庆祝你生日买的”
我看看他,又看了看肖泽,他居然也笑着不说话,也不知道他心里在打什么主意,这种场合我拒绝也不好,只能点了下头
菜上好之后我们吃了一会儿菜,然后碰了一杯,明哲以为我这次是第一次喝,就只是让了一杯意思一下就没再提,我们聊着这几天发生的事,有说有笑的吃着菜,不知不觉天就蒙蒙黑了,冬天的天黑的总是这样早
“天都黑了,该回去了”明哲看了看外面说
“是啊,吃饭吃了一下午,也不知道咱们都聊些什么了,哈哈”我笑道“走吧”
我们出去后跟明哲到了别就慢悠悠的往家里走,今天都没怎么喝酒,大部分都在聊天,反倒感觉很轻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