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几天里,谢怜感觉花城似乎越来越奇怪了,最近总是神神秘秘的,不知道在干什么,但是自己实在是愧对花城,又不好意思去问。只是一心一意的干着自己的工作。
说实话,自己卧底的这一次,真的是比预料的要差距很大,谢怜以为自己会去毒贩窝里贩卖毒品,交易什么的,或者每天生活在灯红酒绿黑白颠倒的世界。如果不是遇见花城,谁会想的任务会这么轻松?
鬼市里的人对谢怜都很友好,谢怜也知道是因为花城罩着他的结果。那些人平时私下里会叫谢怜“大伯公。”谢怜脾气好,也没有什么意见,也就笑笑答应了。
这天,君吾告诉谢怜,有一个新的任务,将会有一些警察去往花城的地盘,需要盖章,而谢怜刚好就在花城的办公室,他完全可以偷偷的去盖一下。这个确实很简单。
当天晚上,工作完的谢怜特意邀请花城去吃饭,谢怜心想,就先自己做给三郎吃吧,毕竟自己实在没钱出去下饭馆。花城见谢怜要给自己做饭,当然很开心,谢怜在自己房间呆着,十分用心的给花城认认真真做了一顿饭,但是,本来还是信心满满的谢怜见到成品时,瞬间嫣了,尴尬的看着一边的花城。
“呃,三郎,要不然,我请你去吃饭馆吧,这饭还真不是……”
“没关系。既然哥哥都做了,我当然要尝尝。”
花城十分冷静的舀了一碗,神态自若的吃了一口。
“怎么样?”谢怜忐忑着。
“嗯!”花城的表情没有什么变化,微笑着:“不错,就是咸了一点,”
“嗯!”
谢怜默默记下,想着下一次做饭的时候一定不能多放盐。
两个人愉快的吃着晚餐,吃完饭后,谢怜回到房间,静静等了几分钟,然后去了办公室。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