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7 章 (3 / 5)

 热门推荐:
        “你现在什么都不要想,好好休息就是了。”说着他扶我睡下,帮我盖上被子,说:“好好睡一觉就没事了!”

        他说着我便闭上眼睛,然后手腕有凉凉的东西传入身体,有些舒服。没一会儿医生就出去了,说:“病人已经入睡,刚已经给她注安神药,等她醒了就没事了,你们不要刺激她!”

        “谢谢医生!”一片感激的道谢声从门口传进屋,我的眼睛有些疲惫感,困意袭来,隐约中听到了门外说“去看看冬子醒了没……”便再没听到了。

        再次醒来已是深夜,依然是那个说是我妈的女子趴在床头,她已经睡着了。我伸手去拉她的手心,感觉有些亲切,她似乎察觉了,慢慢的仰起头来看我。

        “妈!”我叫她。

        “丫头你醒了!”她一下子又兴奋起来,说:“你记起妈妈了?”

        我摇摇头,她有些沮丧,我说:“我信你是我妈妈,亲人有感觉!”

        我这样说她就笑了,只是还是有落寞的神情在眼角游动,我拉着她问:“我怎么会进医院?我除了是你的女儿又是谁?”

        “你叫何丫。”她说着便开始给我讲起来。

        妈妈找来轮椅推我去了另一间病房,白发男子趴在床上睡着了,我看着妈妈又看了看了趴在那里的男子,愣了好一会儿,那个背影如此熟悉,如此亲切。

        突然一个女人提着一些包子走过来,我正在门边看着里面熟睡的白发男子,女人看见我眼睛瞪大,继而憋得红红的就开始冲我大骂:“你这狐狸精来这里干什么?我们冬子都给你害成这个样子了!你还来干什么?你还来看什么?”说着开始推我的轮椅。

        妈妈连忙走过来,推开了提包子的女人,说:“邢敏,何丫还是病人!”

        妈妈刚说完趴在里面的白发男子就醒了,他出来就说:“你们别吵了,这是医院!”然后蹲下拉我的手,说:“丫头,你醒了!有哪里不舒服吗?”说着从我肩上到手臂摸下来摸了个遍,眼含热泪,满是担心的样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