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过了都久。莱茵哈特反反复复坐着噩梦,不断的说着梦话,一会微笑的甜死人,嘴里不断的喊着安吉丽娜,一会面孔狰狞,又说着你不是安吉丽娜,后面大叫一声醒了,眼睛一睁开,莱因哈特就望见血红的晚霞和天空!
“醒了?”奥斯一张大脸朝我笑。
我眯了眯眼睛适应光线,奥斯一指天“看到没,妈的,我们终于出来了!”
莱茵哈特摸摸后脑勺“你小子,是不是你揍我!”
“怕你没睡醒,帮你清醒一下。”
莱茵哈特记忆一下子恢复,吓得猛一摸后背,想看看后面那东西还在不在。
“那是什么东西?”莱茵哈特心有余悸。
“听林峰说,那东西叫做傀,其实就是那白衣女僵尸的魂魄,她不过是借了你的阳气,出那个尸洞而已,不过具体的情况林峰也没告诉我们,才说了几句就晕过去了。”奥斯一边划一边说,“不过看样子林峰这小子隐藏的很深阿,这个青冥剑看来真是个宝贝,连僵尸都给他下跪。找机会要拿来看看。”
莱茵哈特坐起来,看艾丽在旁边睡的很香,脸上还有一丝浅浅的酒窝,说句实话,莱茵哈特甚至想过,如果没有遇到安吉丽娜,这个艾丽还真是当老婆的最佳人员,萝莉,还做的一手好饭菜。
声音又甜,又善解人意。也不知道奥斯对她有没有想法,毕竟肥水不流外人田。
奥斯看着已经醒来的莱因哈特,看了一眼前面,问道“能看到那村了吗?”
“好像就在前面了。”莱因哈特拿出自己破译的地图说道
莱因哈特指了指前面的已经星星点点的灯火“看样子,那村子没我们想的那么破,好像还有电灯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