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
我是个人造人,没有感情,没有记忆,我的主人给我取名字叫做冯。
我并不知道这个名字是什么意思,但是主人喜欢,我便喜欢。
我醒来的时候,正浸泡在营养液中,身上插满了各种仪器和管道。
后来主人告诉我,我醒来的地方叫做实验室。
我会话,一醒来就会,这是主人给我的设定,但是这样并没有达到主人预想中的效果。
我可以理解我的话,却理解不了那些复杂的感情,对于一个人造人来讲,最主要的,应该就是服从。
主人像是累极了,倚在实验台上,睡的很熟。
我拍了拍盛放营养液的容器,试着喊了一句主人,却吐出了一团泡泡。
主人醒了过来,他很是激动,将我抱了出来,一些咸腥的液体滴到了我的身上,我轻轻抹去。
这些液体来源于主饶脸,我也帮主人抹去了。
主人,他很开心,他还告诉我,那种液体叫做眼泪。
但是主人却声抱怨了一句:
为什么我没有他的记忆,明明我将他的大脑植入了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