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钢铁侠呢?
男友:qwq不知道!但我知道那个!那个是超人对不对!【指】
我:【默默看着人家车里挂着的蜘蛛侠】你刚才说……啥?
这样的男友是不是应该掐死算了【冷漠脸】
哼,简直气到爆炸。
最后感谢萌宠喵呜送的□□么么哒!以及小天使们送的营养液么么哒!
果然比起男朋友什么的,小天使简直可爱到爆!
注:可能蠢作和乃们理解的无CP不太一样,解释一下,蠢作说的无CP是指剧情完结之后正文完结,然后感情线放在番外里面写。
因为感情线蠢作可能写不好,所以不想感情线破坏了剧情线发展。所以才有了这个决定,感情线不顺利也是蠢作开文之后没有考虑到的。
至于番外cp写不写……全看你们了,如果你们喜欢蠢作就肯定会写的。
到时候正文结束以后觉得蠢作感情线写的不好的小天使们可以选择不买,喜欢蠢作感情线的可以在番外里面看。
至于最后定CP的问题……
蠢作还是很纠结啦,不过基本已经定好了,不是老爷的话就是哈利小天使。喜欢其他cp的对不起啦_(:з」∠)_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