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咱是宅男轻易不出门,不可能得罪谁。
可就算这样,当初还是被吓了一跳——我特别百度查了一下,确认了这是骗局才心安。
所以说,我们都不是什么天才,没必要也把谁都想象成天才,更没必要一相情愿的认为能走到高处的就一定是天才——那些达官显贵们的愚蠢例子还少了吗?
官场也好战场也罢,都未必比血腥都市仁慈多少,也没见人人都是天才了,更没见哪个位置上设个智者……
所以z设了智者,那是他的需要,你干吗非得认为所有无限流都该有智者呢?要我说z这个设计才是不正确的,不过没关系,它精彩!
精彩就行!
所以它不合逻辑,但它成功。
但你别把不合逻辑的东西当成标准和真理来要求我行不行?
反过来你说没有智者不好看,我到能理解,没准我就加一个了。
你说没有智者不合理,我就头大了。
这个真心不对!
所以有许多建议不是我不接受,而是提出的角度就不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