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台风过境下了暴雨,今早出门空气感觉微微有几分凉意,夏天终于要过去了。
苏野找了件薄卫衣套在短袖外面,背着吉他出了门。
昨天回来后实在抵不住困意,随意解决完晚饭便睡下了。开始在item打工后,学校课程和兼职把一天的时间排得满满当当,苏野分不出时间做别的事,偏生那宣传部部长拿学分逼得他参加迎新晚会,剥夺了一天里仅有的一点点午休时间。
和苏野一起表演的女生也真的是不行,每天中午排练跟磨洋工似的,几个人说说笑笑最后浪费了时间又没选上。
没想到阴差阳错居然要跟李老板一起合奏,想想也真是奇妙,突然觉得这时间花的也不是那么不值。
item离苏野的住处稍稍有些远,抄近路也要将近二十分钟。担心李清乐会去得早,苏野六点醒来后收拾一番就早早出门了。
大一早课多,苏野每天不得不早起,自从上次大清早去洗锅碰上李清乐之后,早上经常能在学院或者图书馆看到他。
C大绩点是4分制,入学时辅导员说经院厉害的能修到3.95,这个厉害的正是李清乐。
大家夸他是天赋型选手,毕竟以前没见过哪个学霸一边读书一边开酒吧。
其实不然,李清乐花在学习上的时间一点不比别人少,强到可怕的自制力让他把自己的生活规整得井井有条,让他整个人显得风轻云淡。
世上哪有真正的空手套白狼?所有结果都是自己造就的过程,期间经历种种冷暖自知,却遭人诟病。
在这些方面苏野常常莫名会被李清乐吸引住,他生了一副端正纤长的骨相,看书时会戴一副银色边框的眼镜,镜片后细长凤目微敛,淡漠禁欲又让人无法忽视他的强大。
无论是成绩、调酒、包括昨天的钢琴,似乎只要他想,就没什么做不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