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回复与感触 (2 / 9)

 热门推荐:
        我认为他们的反应很正常,我举金刀计的例子,举自己空调的例子,都只是证明这个。

        我也说过,不是到了三难度就一定得是妖孽级智商,这个真不是衡量标准。

        在血腥都市的世界,能进入到三难度的,肯定没有白痴,也未必都是天才,因为在都市,衡量冒险者能否走下去的关键因素是勇气与战斗意志,不是智商。

        这就好比考上清华北大的莘莘学子们,也未必都是天才,决定他们能否进入的关键因素,是平时的知识功底,不是他们的天赋。能成为高官的,也未必都是天才,小布什的智商就很低。

        从来没有哪一个行业,是以智商为衡量成就的基础的,它只是一个辅助因素,从来不是关键因素。

        因此你说进入高难度的冒险者有天才,这可以接受,人人都是天才,这肯定是扯淡。

        我承认我拔高沈奕,但不承认我降低他人,开弱智光环。事实上我认为我对其他人也有智商上的拔高,只是程度没那么高。

        别不服气,换了你在他们的位置上,身处当时的情境,你做得不会比他们更好。

        我也一样。

        至于说别的阵营没有对应的智者,这到是真的,我承认。

        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我从不承认智者。

        智者是什么玩意?还有这种职业?

        我没听说过哪个队伍里设置一个职业叫智者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