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回复与感触 (3 / 9)

 热门推荐:
        我只听说有参谋,但成为参谋的先决条件好象从来也不叫智者。

        你们家开一公司,设个职位叫智者,招人应聘?

        这不扯的吗?

        所以我也从没说过沈奕是智者,事实是我在写文的时候,一直都在努力回避说他什么智者。

        仔细翻翻无尽武装,看看我什么时候说过谁是智者这种话?

        我也写不来两个真正智者的对战——太耗脑力,就算我能写出来,也得不偿失,因为那会导致更新速度的大幅度下降。

        ——————————

        第二,我承认一件事。

        我写的是爽文。

        没错,我就是以爽文为标准写的。

        所以我讨厌用别人的标准来衡量我,什么生死一线啊之类的,说什么缘分0现在写成yy文了。

        不好意思,我本来写的就是yy文,是你自己没搞明白。

        生死挣扎?不好意思那是z大的专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