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回复与感触 (4 / 9)

 热门推荐:
        挖掘剧情?不好意思那是卷土的追求;

        我?

        我压根就没兴趣在这两个方向发展——这些东西从来就没在我的计划里出现过。

        我写得就是爽文。

        无限流再怎么样,它也是网文的一个组成部分。

        网文就是要让大家看得舒服,写得不爽那是我的失败,但任何人没有权力说把无限流写成爽文就是个错误。

        在这里,也算是个做个正式的声明。

        —————————

        第三,就是对一些长久以来的质疑,表示一下我的看法。

        比如从无限恐怖到现在,各种高科技武器,都出现过,但在我之前,我没见过一个把电脑当成必备工具的,结果等我写出来,都一个个开始问:为什么别的冒险者就想不到?

        你怎么不去问问这几年来那么多无限流作者怎么没想到的?

        而等我写到卫星的时候,又有人问:为什么别的冒险者没想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